1-1.jpg

耶~~~ 我們又在機場了,外面天都還沒亮咧,可是我們已經活跳跳囉

 

1-2.jpg

這次我們是要搭虎航到名古屋去,有夠早的啦,現在才六點過兩分而已就要登機了

我們半夜三點就出門了,把拔怕我們叫不起來,得和馬麻一人一隻扛到車上去繼續睡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把所有行李都搬到車上去,不然肯定會手忙腳亂的搞死人

不過我們太興奮了,根本不用叫就自動從床上跳起來,讓把拔馬麻鬆了一大口氣

 

1-3.jpg

因為這次搭的飛機是兩邊各三個位置的飛機

馬麻一上飛機就坐在一個的位置,因為她說她太累了需要安靜的補眠

所以我們兩個就跟把拔一起坐在同一排了

搭飛機我們最高興的就是可以吃餅乾糖果,不然起飛降落的時候耳朵會很痛

 

1-4.jpg

飛兩個多小時就到了,才一下飛機就覺得好冷喔~~~ 不過一進到室內又覺得好熱

這次我和小寶都有自己背一個大包包,因為我們長大了可以幫忙拿東西

裡面放自己的帽子、手套、外套,不然如果全部都給把拔馬麻拿,會變成超大包的很難拿

 

1-5.jpg

出關後馬麻在名鐵入口旁的 [名鐵旅行廣場] 換 [昇龍道三日券] 套票 和 兩張  [昇龍道一日券]

我們在旁邊調皮搗蛋看玩具

 

1-6.jpg

又到旁邊去領馬麻的wifi,這樣她就可以隨時開開心心的滑手機了~~~~

 

1-7.jpg

我們在1F 機場巴士的第6個上客點等 [利木津巴士]

超冷的,所以趕快把帽子戴上,不然生病了後面幾天就不用玩了

還好等不到五分鐘車子就到了,時間算得剛好可以搭到 11:15 的這班,不然下一班要再等兩小時

車站旁有自動販賣機賣票,服務人員看我們呆呆的不會用還跑來教我們

大人要 1,200,大寶我算是兒童要 600,小寶五歲所以不用錢

不過就算沒先買,上車再給司機現金也是可以啦~~~

 

1-8.jpg

本來把拔的計畫是讓我們一上飛機和上巴士就補眠,不然下午我們肯定會沒力玩

不過我們嗨得很,怎麼睡得著,把拔只好把他的秘密武器拿出來,讓我們玩好久沒玩到的平板

我們只坐了50分鐘,在第一站下車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Nagoya Tokyu Hotel] 下車

再走個兩分鐘就到我們的飯店了,真是輕鬆

如果從機場搭名鐵,還得提著大包小包的轉搭地鐵,地鐵站又沒電梯......

 

1-9.jpg

到飯店放好行李,在地鐵的地下街吃個午餐後,時間還早得很,所以可以開開心心的開始玩囉

今天在機場買的兩張 [昇龍道一日券] 是要給把拔馬麻今天搭地鐵用的車票,只要600

可是如果買地鐵一日券要780,有便宜的當然不要去買貴的

不過因為 [昇龍道一日券] 的票價是大人小孩一樣 600

所以大寶我改成在地鐵站的販賣機買兒童的地鐵一日券,才380

小寶一樣因為五歲不用錢.....

 

1-10.jpg

我們從名城線的 榮站M05出發,只要搭兩站到 市役所站M07就好

車程只要三分鐘,換句話說用走的也可以到,不過外面太冷了,我們還是搭車好了

 

1-11.jpg

今天是周五的下午一點多,空蕩蕩的車站沒幾個人,所以不能跟著人群走

不過出口路標寫得很清楚,連大寶我都看得懂,我們從7號出口出去就對了

話說回來,會有很多人會想去看城堡嗎?

我和小寶只想去神奇寶貝中心耶,可是馬麻說沒去看名古屋城,就像沒去過名古屋一樣......

 

1-12.jpg

這出口長得真不像出口,如果不是我們從這邊出來,我們回程時應該會錯過吧

 

1-13.jpg

一出來就覺得好冷好冷,趕快把帽子戴上,可是太陽又好大好大,眼睛都張不開了啦

 

1-14.jpg

有椅子耶,當然是要來坐一下,我們是兩隻小懶鬼......

進來名古屋城是要門票的,大人一個 500,不過把拔馬麻有一日券,可以各抵100

我和小寶都免費

 

1-15.jpg

這是梅花耶,我們在地鐵上有看到廣告,說名古屋城有梅花和櫻花正在開

運氣真好,一次可以看到兩種

 

1-16.jpg

這邊種了一整排的梅花和櫻花,好像每棵樹都是不同的品種,因為樹下面寫的名字都不同

 

1-17.jpg

我們後面的城堡不是天守閣,是城內的東南隅櫓

 

1-18.jpg

馬麻 : 小寶幫我照相,我要把櫻花和後面的城堡都照進去喔,可以嗎

小寶 : 可以~~~

 

1-19.jpg

這張就是小寶的傑作~~~~

 

1-20.jpg

換把拔幫我和小寶照相了,結果被馬麻在後面偷拍

 

1-21.jpg

這才是把拔拍的啦

 

1-22.jpg

耶~~~  好開心喔,太陽曬得暖呼呼的,不會冷了

 

1-23.jpg

遇到一個好心人,主動要幫我們一家人照張相

 

1-24.jpg

這是名古屋城的地圖,一堆地方被圍起來施工中,不過沒差,我們只是想走馬看花隨便晃晃而已

 

1-25.jpg

我們進到 本丸御殿 裡參觀,也不知道在看甚麼,反正跟著人群走

把拔說這牆上金色的地方都是貼滿金箔,上面畫的是老虎喔~~~

 

1-26.jpg

我很勇敢不怕老虎..... ,這麼遠他應該跑不過來咬我吧,拍好了嗎? 我可以走了嗎?

 

1-27.jpg

後面就是天守閣了

 

1-28.jpg

這麼高我們真的要爬上去嗎? 大寶我上次去熊本城還爬到大哭咧,你們都忘記了嗎?

 

1-29.jpg

把拔 : 別擔心~~~ 這裡面有電梯啦

大寶 : 耶耶耶,那我們快走吧,直達樓頂

 

1-32.jpg

遠遠的可以看到山上還有白白的雪,現在太陽這麼大,希望過幾天我們去山上時雪還在

 

1-33.jpg

城外就是名城公園,那堆光禿禿的樹應該是櫻花吧

馬麻還在肖想下個月開花的時候還要再來一次......

 

1-34.jpg

這是假人啦,以前他們就是這樣用人力慢慢的把一塊塊的石頭移動的

 

1-35.jpg

那我們也來拉看看吧,小寶

 

1-36.jpg

我們一邊拉,旁邊的日本姐姐一邊叫卡哇伊

拼了命的拉,指針還是只有到 10Kg而已,快喘死了~~~

 

1-37.jpg

我後面的東西叫金鯱,名古屋城上的屋頂上就有兩隻喔

 

1-38.jpg

小寶我因為中午沒有乖乖吃飯,所以肚子餓得該該叫,腳又很痠

把拔算了一下我已經起床12小時也該累了,可是大寶說還想看

所以我們兵分兩路,馬麻帶大寶繼續逛,我跟把拔先下來覓食

可是這隻烏鴉怎麼一直看著我啊,它會不會咬我還是跟我搶東西吃?

 

1-42.jpg

因為我們一直該該叫說好想睡,所以本來要直接回飯店去休息一下,晚點再出門

不過把拔最後還是決定先到名古屋車站,因為要把我們的 [昇龍道三日券] 套票要換成真正的車票

在名古屋車站旁的 [名鐵百貨店本店] 一路沿著 meitetsu Bus Center 標誌,搭電梯到3樓就到了

今天是星期五,如果晚上再出來的話,怕人會太多,畢竟這可是大車站咧,人超多的

雖然在台灣已經先上網預約了,不過怕有變卦,還是要實際拿到票比較安心,

所以還是拼了命的趕過來換票,不然到時候沒車搭,整個行程都會被打亂了,也看不到雪了

 

1-43.jpg

到了到了,我們到了松坂屋名古屋店 本館5階

沿路都有這個標示,超開心的~~~  跟著走就可以到我們想很久的神奇寶貝中心了

我們在飯店休息了一個多小時,可是根本就還是嗨到睡不著,神奇寶貝中心又七點半就休息

所以我們晚餐都還沒吃就直接殺了過來,吃完飯再來的話就沒得逛了~~~

 

1-44.jpg

到了,居然空空的沒幾個人耶,真的是這裡嗎?

不管了,先進去再說

 

1-45.jpg

是這裡沒錯啦,可以不要再照了嗎,我要去找我心愛的神奇寶貝們了啦,剩下不到一小時了耶

 

1-47.jpg

嘿嘿嘿,我們一人一籃戰利品,不過把拔說這只是先讓我們買下來而已,不代表已經是我們的

如果這幾天整天都有乖乖的話,晚上回飯店時才能開一個

如果零用錢扣光的話就不能再開,要等零用錢夠多了才可以拿

雖然還玩不到,可是我們可以看著它們就很開心了,這就是我們的動力來源啊~~~

到現在我們還是活力滿滿的咧......

 

1-49.jpg

好了,買也買了,時間也已經八點多了,我們該來享用我們的晚餐了

既然有一蘭拉麵,我們當然是要來給他吃一下囉

 

1-52.jpg

飯店旁邊就是一家買雞翅的,馬麻說這家很有名一定要吃看看,

可是我們兩個已經快要走不動了,可以趕快回飯店了嗎???

 

1-53.jpg

總算,到飯店了,九點整.....

本來已經完全沒力的我們,在把拔說我們今天表現很好可以領一隻神奇寶貝後

我們再度活力滿滿的邊泡澡邊玩玩具,馬麻也活力滿滿的嗑他的雞翅後說,真想多買幾支.....

 

 

 

 

 

 

 

 

arrow
arrow

    Bruce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