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早上 5:30 我們已經在門口等計程車,準備出發到松山機場,集合時間是5:45,時間綽綽有餘

 

2.JPG    

今天五點就被挖起床了,害人家的眼睛還腫腫的,不過還是要在櫃台前跟Kitty照張像

 

3.jpg    

大寶 : 這是我最愛的機器人耶...

小寶 : 我要跟機器人握握手...

 

4.JPG      

這是我們要坐的飛機嗎? 好大喔

 

5.JPG      

把拔說裡面都是Kitty喔

 

6.JPG      

在等登機時,居然發現一隻大蟋蟀,馬麻說好像蟑螂好噁心喔,就跑去買咖啡了

 

7.JPG      

我們看著這隻蟋蟀,跟著它跳啊跳,玩了20多分

 

8.JPG      

總算要開始登機了

 

9.jpg      

這是乖寶寶才有的兒童餐喔,只有我有,小寶沒有

 

10.jpg    

打開來長這樣子

 

11.jpg      

馬麻說 : 感覺很不美味......

 

12.jpg    

反正我也不餓,隨便扒兩口應付一下馬麻,就來看變型金剛了

 

13.jpg    

因為我是乖寶寶,得到三個小禮物

 

14.jpg  

這是昨天馬麻買給我的書,可以用彩色膠帶貼圖案

 

15.jpg  

貼好了,漂亮吧!  (馬麻在旁邊看電影看得很開心)

 

16.JPG    

小寶和把拔坐另外一邊,沒有和大寶一起坐

 

17.JPG  

歐耶~  大寶沒在旁邊吵我,可以開心的聽音樂囉......

 

18.JPG      

我的小兔兔想睡覺了,我把Kitty枕頭借它躺

 

 19.JPG    

啊~~ 我也想睡了,小兔兔我們一起睡好嗎?

把拔,我是不是很乖,可是下飛機前空姐為何要說,把拔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Bruce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