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搭電車到迪士尼,從赤坂見附走到永田町搭有樂町線到新木場,再轉JR到舞濱。

很複雜吧,不過不關我的事,跟著走就對了

     

2.jpg

歐耶~  到了~  把小寶和把拔遠遠的拋在後面,我活力滿滿的要向前衝囉

 

 3.jpg

今天風超大,看雲的樣子就知道了,所以晚上沒有煙火可以看了

 

4.JPG

入園第一件事情就是......  幫我租一台推車,才700日幣而已

把拔說這是個值得的投資,不然我一起番,就不用玩了

 

5.JPG

看到城堡了,到處都是人,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了啦,可是我們還是要繼續向前衝

  

6.JPG

今天真是超級有夠super無敵very熱,連彩葉草都快趴下去了

 

7.JPG

大寶 : 實在太熱了,馬麻先幫我們找了一個看起來人不是很多,又比較有遮陰的地方玩

馬麻 : 這叫高飛油漆屋

  

8.jpg  

耶~  快輪到我們囉,到底要玩啥不重要,可以出門玩就好

 

9.JPG

旁邊有個唐老鴨汽船,連排都不用排,來去看看吧

 

10.jpg

我一隻手就可以開船了,另一隻手,當然還是要抱住我的兔兔囉

 

11.JPG

大寶 : 這個潛望鏡裡面看得到東西耶,好好看喔

把拔瞄了一眼,原來是在放卡通......

 

12.jpg

這是米妮公館,我躺在米妮的床上,看起來很舒服對不對,其實硬梆梆的,很難睡......

 

13.jpg

這個烤箱好神奇喔,會自己做蛋糕咧。光這個我們就看了五分鐘

 

14.JPG

我快熱死了啦,快給我喝水,不然我要翻臉了

 

15.JPG

馬麻帶我們去不會曬到太陽又有位置坐的 - 歌舞基地,坐好後還要等一個小時才開演,好久喔~~~

 

16.JPG

......... 看到不會講話了 ......

 

17.JPG

耶耶耶! 看完了我心情也好了

 

18.JPG

猜猜看我嘴巴裡的是甚麼,跟三眼怪嘴巴裡的一樣喔

 

19.JPG

在小小世界前面發呆一下,之前在HK看過了,不想再花時間排隊看了

 

20.jpg

小寶 : 把拔抱得太舒服了,我昏了..... again......

 

21.JPG

小寶 :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可是我睡著了不能玩,把拔只好在外面幫大寶和馬麻照相了

 

22.JPG

大寶 : 裡面好恐怖喔,我都哭了.....

馬麻 : 裡面是白雪公主冒險旅程耶

 

23.JPG

還好今天風很大,太陽也沒那麼曬了,趕快來佔位置看遊行

 

24.JPG

小寶 : 我還在昏......  真是好睡的床......

 

25.jpg

小寶 : 遊行開始了,我也睡飽了。米奇~ 跟我握握手好不好啦

大寶 : 哇~~~  哇!!!!!!  哇......

 

26.JPG

大寶 : 不知道在看甚麼,可是好大好好看喔

 

27.JPG

大寶 : 火車

28.JPG

大寶 : 這個我知道,是玩具總動員

 

29.JPG

大寶 : 她的表情會不會太誇張了,是看到阿飄了嗎

30.JPG

小寶 : 這跟我們的爆米花一樣,他會不會吐爆米花出來啊

 

31.JPG

小寶 : 這是我最愛的小兔兔

 

32.JPG

大寶 : 結束了~ 把拔說太近看,看得好累,也拍得好累......

 

33.JPG

趁天還沒黑,去搭馬克吐溫號,剛好不用排隊,直接進去

 

34.JPG

天快黑了才繞到城堡旁,晚上應該會更漂亮吧

 

35.JPG

小寶 : 老師說,拍照的時候要比小花.....

 

36.JPG  

大寶 : 換我昏了

小寶 : 趁馬麻去買東西,我們快來吃東西吧,把拔

 

arrow
arrow

    Bruce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