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我最愛的變型金剛嗎?  把拔說應該是鋼彈吧

 

2.JPG

去機場的路上又看到東京鐵塔了,塔尖直直的

 

3.JPG

大寶 : 把拔說,這是三年前的照片,被311大地震震歪的塔尖,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

小寶 : 那時候我也有去喔,還在馬麻的肚子裡

 

4.JPG

經過台場,順便看一下鋼彈

 

5.jpg

歐耶,裝鬼臉時間又到了,我們這次來學金門王和李炳輝吧,小寶

 

6.JPG

要我們四個小朋友乖乖站在鋼彈前排排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嘛,把拔直接放棄了

 

8.JPG

小寶 : 我昨天晚上從9點睡到11點,等把拔行李整理好半夜一點了,我還很high,所以現在沒力了......

把拔 : 總算不用跟他們拼鬥了,我也沒力了......

 

7.jpg

我們的行李變四箱42Kg,來的時候只有兩箱22Kg,到底多了哪些東西啊

 

 9.JPG  

大紙箱安全到家,沒啥碰撞。中紙箱因為放在行李箱裡,所以也安全抵達。

把拔說,下次如果要在amazon買東西,記得要帶膠帶去,不然綑這兩箱的膠帶找了好久,又貴.....

 

10.JPG  

噹噹~~~  謎底揭曉,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擺滿了一地......

馬麻說她看了心情好好~~~  把拔呢? 你怎麼都不說話啊???  把拔?

 

arrow
arrow

    Bruce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