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去看羅蘭珊的畫展,在中正紀念堂,馬麻覺得我們會乖乖看畫展嗎? 會不會想得太美好啦?

 

2.jpg

戴上馬麻在日本失心瘋買的藍色草帽,雖然和衣服不搭,可是還是可以搭捷運的啦!

 

3.JPG

大寶 : 這張是我照的喔,把拔教我照相,說我這樣就知道照相的時候不可以亂動,不然拍不好

 

4.JPG

大寶 : 我來幫蘇星星和蘇馬麻照一張相,蘇星星跟我一樣是膽小鬼,怕捷運進站的聲音

 

5.JPG

大寶 : 把拔說我們要從出口5出來,然後經過一片森林後,才可以看到畫展

 

6.jpg

走吧蘇星星,探險小隊出發了,我們來去森林探險,看有沒有大野狼?!

 

7.jpg

蘇星星 : 隊長~ 等我啦,不要走這麼快

 

8.jpg

小寶 : 我昏了......

 

9.jpg

大寶 : 發現目標

蘇星星 : 隊長,你發現甚麼了?

 

10.jpg

大寶 : 發現一隻赤腹松鼠,他的肚子是紅色的喔,不信你叫他翻過來給你看

松鼠 : 嘰嘰嘰,我又不是變態,怎麼可以隨便給你看,嘰嘰嘰...

 

11.JPG

大寶 : 後面就是中正紀念堂了,走好久,太陽又大,快昏倒了啦......

 

12.JPG

大寶 : 把拔,我沒有亂動喔,也沒有做鬼臉,很乖吧

(把拔 OS : 如果可以乖乖站好就更乖了......)

 

13.jpg

把拔 : 我們跟羅蘭珊的畫一樣,來親一個吧!

大寶 : 我才不要咧,好噁心喔,走開啦!

 

14.jpg

蘇星星 : 馬麻我愛你,親一個

 

15.jpg

大寶 : 剛好遇到衛兵換哨,把拔叫我在他們前面跟他們一樣走路,我才不要咧,好害羞喔~~

 

16.jpg

小寶 : 看完畫展了,還蓋了兩個章。因為裡面很冷所以我們都把長袖穿上了。

我也有看畫展喔,因為我一進去就醒了,把拔只好抱著我看,不過還沒看完我就一直吵著要回家了...

 

17.jpg

把拔 : 這張照片怎麼怪怪的,大寶,你怎麼坐在小寶推車上

大寶 : 因為我是懶惰鬼......

 

18.jpg

小寶 : 我中午沒有好好吃,現在好餓喔,我要把整支冰棒吃光光

 

19.jpg

大寶 : 小寶,你看哪是甚麼~

小寶 : 哇~~~

 

20 黑冠麻鷺成鳥.jpg

好大一隻鳥喔,把拔說應該叫黑冠麻鷺

 

21.jpg

大寶 : 啊~~~~  我要把他嚇跑

 

22.jpg

大寶 : 發現目標,一隻大老鷹

 

23 黑冠麻鷺亞成鳥.JPG

把拔說應該是黑冠麻鷺的亞成鳥

 

24.jpg

大寶 : 小寶,我來幫你照一張

小寶 : 我不要,我不要啦~~~

 

25.jpg

啊~~~ 我的手被吃掉了....

 

26.jpg

我是學人精,我要跟大寶一樣被吃掉,啊~~~

 

27.jpg

把拔,我的姿勢有帥嗎? 可以去做麻豆了嗎?

 

28.JPG

後面這是廟嗎?  可是我不想去拜拜耶,我想回家看電視了,可以嗎?

 

29.JPG

馬麻 : 甚麼?! 大寶你在照我嗎?  要把我拍瘦一點喔,不然......

 

31.JPG    

把拔我今天都有乖乖給你照相喔,很乖吧! 可是你可以照快一點嗎? 我的臉都快笑僵了啦,歐買尬~

 

arrow
arrow

    Bruce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