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寶 : 兩個月前馬麻就買了三張校園優待票,歡樂通霄2014海洋嘉年華,快結束前幾天才來,

不過好像沒啥好玩的,除了馬戲團外其他都要錢,所以我和小寶就直接被拖到海邊去玩沙 

 

2.JPG

經過森林,看到一隻座頭鯨,傳單上寫是海底隧道,有很多魚在裡面喔......

 

3.JPG

結果真的很多魚在裡面,都是假的,用印的...... 暗......暗的......

 

4.JPG

一個人都沒有,把拔本來還想在裡面好好看魚咧,真是阿呆把拔

 

5.JPG

大寶 : 還是去玩沙比較實在啦,忘記門票錢的事吧,把拔

 

7.JPG

小寶 : 不管太陽多大都要來玩沙啦

 

9.JPG

大寶 : 馬麻有交代,衣服不要用髒,所以我有很小心的玩喔

 

8.JPG

大寶 : 馬麻又在認真的準備考手機大學了,整天都很辛苦的在看手機

 

10.JPG

把拔說這是螃蟹挖的洞耶,沙球越多的洞越深

 

 6.JPG

哪是甚麼,螃蟹嗎?

 

11.jpg

遠遠的看到了一隻螃蟹,在紅色的圈圈裡,看不出來對不對,放大給你看

 

12.JPG

小寶 : 馬麻等我啦~~~ 我也要去~~~

 

13.JPG

馬麻 : sorry啦,把你忘記了

 

15.JPG

到海邊除了玩沙,當然還要泡泡水,跑給浪追囉

 

17.JPG

喔喔~ 浪來了,快跑

 

18.JPG

還是小狗閃得快,沒被海水打到

 

19.JPG

小寶 : 我要跟馬麻去前面一點的地方冒險了

大寶 : 我也要~~~

 

20.JPG

大寶 : 小寶! 快看! 泳裝辣妹耶

 

21.JPG

小寶 : 那個辣妹還在看我耶~~  好害羞喔

 

22.JPG

快跑快跑,偷看被發現了

 

23.JPG

發現一隻死掉的魚

 

24.JPG

大寶 : 小寶,我們把它埋起來吧,等浪過來時,他就會活過來了

把拔 : ???

 

25.JPG

小寶 : 我還不想走啦,不要拉著我走,我還要去玩啦

 

27.JPG

大寶 : 離開海邊前,沒有玩一下小火車我才不會甘願走咧

 

28.JPG

小寶 : 這台車車太小塞不下兩個人,所以我和大寶一人一台,賺到了

 

29.JPG

吃完晚餐後到飛牛牧場,晚上沒事做,還好有DIY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30.JPG

挫冰~? 把冰塊放進去轉一轉就好了,超簡單DIY

 

31.JPG

我要開始轉囉,這碗都是我的

 

32.JPG

看起來超綿密,好像麵條喔

 

33.JPG

趁馬麻幫小寶用的時候,我趕快來吃

 

34.JPG

小寶 : 馬麻,我在監工喔,你要認真一點

 

35.JPG

出來了耶,可是怎麼這麼少,不夠我吃啦,再加油一點吧,馬麻

 

36.JPG

歐耶~~~  好大碗喔,真開心

 

37.JPG

我~~~  不聽把拔的話~~~  拼命吃完一碗~~~  肚子好痛~~~

 

38.JPG

晚上還有花燈可以看耶

 

39.JPG

這是牛在開車嗎?

 

40.JPG

小寶 : 大寶你怎麼沒有一起做鬼臉,這樣不行喔

 

41.JPG

晚上開的,是睡蓮吧

 

42.JPG

發現一隻大螳螂,跟他玩了10多分,沒看過這麼大的,最後它想回家就飛走了

 

43.JPG

這是大號的盤古蟾蜍,是在賞花嗎?

 

44.jpg  

回房間前,要來學一下螳螂

arrow
arrow

    Bruce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