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早上八點半從飯店出發,包了兩台車直接殺到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

還不到十點就到了,扣掉出新加坡關口和進馬來西亞關口的30分鐘

等於司機只花了40分的開車時間,我們只要全程待在車上,輕輕鬆鬆就出現在另一個國家

 

2.jpg

這是我們第一個設施,排了大概十分鐘,看著天越來越黑,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下大雨了.....

工作人員自己都已經穿起雨衣了,還一直叫我們 go go go...... 只好快點上車去

最後有家長看不下去,要求要讓自己的孩子回來不要玩了

工作人員好像才發現,雨真的太大了,讓所有人都回來,暫停遊戲

可是..... 我已經全身都濕透透了耶.....  還好馬麻有帶衣服給我換

 

3.jpg

大家邊躲雨,小寶我邊吃糖果,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前一秒鐘我還在該該叫說

 

4.jpg

雨還在下,我們搭遊園火車晃一晃,順便看一看樂高樂園有啥好玩的,等雨停了再去玩

 

5.jpg

搭完遊園火車,剛好雨停了,正式開始我們今天的歡樂時光

這是樂高消防車,要自己在上面用力上下壓才可以讓車子前進

 

6.jpg

小尼把拔用盡全力,拼了個第一

 

7.jpg

到了以後要用水槍把火滅掉

 

8.jpg

看來大人玩得比小孩還開心,火滅了以後,又要把花力氣把車子開回去,很累人的一個遊戲

 

9.jpg

轉轉轉,轉到頭昏的小飛機

 

IMGP1873-2.jpg

這是小孩版的大怒神嗎,上上下下的,馬麻被指定要坐最中間,這樣才會平衡

一開動馬麻就叫個不停,是有這麼恐怖嗎?

 

11.jpg

小寶我從頭到尾都笑得好開心合不攏嘴,笑到口水都滴出來了

 

12.jpg

樂高做成的超高法老王

 

13.jpg

裡面是可以搭車的射擊遊戲

 

14.jpg

邊旋轉邊到最高點,可以看清楚整個樂高樂園

 

15.jpg

積木做成的長頸鹿,我們今天在這邊吃午餐,

因為進樂園時被工作人員特別交代,我們的票只能進出一次樂高,出去就不能再進來了

反正也懶得走出去了,就在樂園裡吃吧

太陽超大的,大到小寶我眼睛都張不開了

 

16.jpg

吃完飯才剛踏出餐廳,又開始下大雨了,還好旁邊有4D電影可以看,看完再到這個遊戲區玩

有個大屋頂不怕被雨淋,邊玩邊等雨停

 

17.jpg

裡面有個小火車,速度還蠻快的,閒閒沒事也蠻好玩的

 

18.jpg

大寶我和小尼硬是擠在同一個位置內,過過搭火車頭的癮

 

19.jpg

雨下了大概半小時就停了,又可以繼續我們的遊戲了,這樣才不會太熱,也是不錯

這是小寶我最喜歡的兔兔,雖然看起來有點恐怖,還是要邊吃著我的小熊餅乾邊跟他照張相

 

IMGP1978-2.jpg

繼剛才的消防車後,又是一個要搞死父母的遊戲.....

看得出來我們在幹嘛嗎?

 

IMGP1979-2.jpg

要自己用力拉繩子,椅子才會往上升,手放掉後會慢慢往下掉......

 

22.jpg

兔子兔子,我要跟兔子照相......

有看到我脖子上掛了甚麼嗎,出遠門我們都會掛著喔,等下再告訴你們這有甚麼用

 

23.jpg

轉轉轉的時間又到了

 

24.jpg

轉得真的很快,可是小寶我不夠高不能坐,只能在外面看

 

25.jpg

晃上晃下的搖搖馬,我們幾個小孩都還滿喜歡的

因為沒甚麼人坐,如果還想再一次,只要說 one more time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繼續

 

26.jpg

耶耶耶.....  我也只能在這邊照照相了,因為這是雲霄飛車,我不能坐

馬麻又不想坐,所以把拔跟大寶一起去了

我們在下面等好久喔,因為他們連續搭了兩次....

下來以後大寶說他好想尿尿快尿出來了,結果過了五分鐘找到廁所了又說不想尿.......

接著又玩另一個比較不刺激的雲霄飛車,小寶我也可以坐,所以馬麻只好也跟著坐了

一樣,又因為沒人排隊,我們連續搭了兩次

到第三次快出發時,馬麻說他腿軟快不行了,只好下車換下個遊戲

 

27.jpg

歐嗚~~~  我要學大野狼一起嚎叫

 

28.jpg

小寶你在幹嘛啊,是大便大不出來嗎? 加油囉~~~

 

29.jpg

我們準備要進去看樂高電影和積木了,還剩11秒就可以進去了,進去前大家一起照張相

結果咧,11秒後大家都進去了,一進去就關燈,等5分30秒電影演完後一開燈

把拔馬麻發現大寶居然不見了..... 上演大寶失蹤記?

把拔馬麻只好馬上衝出去找人,沿路一直找到大門口的服務中心

不過樂高樂園不大,人又不多,而且大寶脖子上跟小寶我一樣都有掛個證件套

裡面有寫我們的名字,和把拔馬麻的連絡電話,讓人如果發現我們迷路時可以打電話連絡用

到服務中心後,把拔馬麻簡單說明一下,大寶就滿臉眼淚鼻涕的被工作人員牽出來了......

工作人員說他們有打電話給把拔,不過沒接通

把拔看了一下手機,沒有來電,可能因為是漫遊的關係,樂高樂園訊號又不好

剛進去看電影時沒訊號......

 

30.jpg

50分鐘後,我們再度晃回到這個地方,因為大寶沒看到想要看,大家陪他再看了一次

後來馬麻有問小寶我,大寶不見的時候,會不會擔心

我說不會啊,因為大寶脖子有掛把拔馬麻的電話,所以不會找不到

也問了大寶,不是有教過找不到把拔馬麻的時候要待在原地等嗎?

大寶說他有待在原地等,後來遇到工作人員才跟他走的

不過經過現場小販和工作人員的描述,把拔說事實應該是 :

大寶在大家都進去後還呆呆站在原地看外面的電視,等發現大家不見了

哭著邊跑邊找人,最後被工作人員發現才帶去服務中心,和他自己的描述完全不同......

 

31.jpg

又是轉轉轉的遊戲,不過這個不錯玩,很像真的在開氣船,甩來甩去的

因為小寶不夠高不能玩,馬麻又不想再轉了,所以小尼馬麻陪大寶我玩

 

32.jpg

在剛才的氣船旁邊可以丟炸彈,讓水一直噴上來,我們被水噴得很開心,衣服都濕了一大半

 

33.jpg

歐耶歐耶,真開心,不過後面還有幾個遊戲還沒玩完,搞太濕就只能回飯店換衣服了,趕快撤退

 

34 (1).jpg

這個看起來很猛,看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尤其是大寶我的表情

 

34 (2).jpg

34 (3).jpg

34 (4).jpg

34 (5).jpg

34 (6).jpg

34 (7).jpg

大寶我的表情完全就是一副嚇傻的樣子,速度快到整個頭髮都往後吹,不過還是雲霄飛車比起刺激

 

35.jpg

yoyo : 哥哥,哥哥,你在吃甚麼,可以分我一點嗎?

小寶 : 我肚子又餓了,所以心情不好,不要吵我,等下我再考慮要不要分你一些

 

36.jpg

又是一次免下車的 one more time

 

37.jpg

我們都還來不及回頭,他們尖叫一聲就從我們背後快速通過

 

38.jpg

算了,不管他們,我們繼續來照相吧,小寶我的心情再度變好囉

 

39.jpg

雖然很無聊還是要坐一下的咖啡杯,反正沒人不用排隊,不坐一下太對不起自己了

 

40.jpg

小寶 : 小尼把拔,你到底是要把小尼塞到鯊魚嘴巴裡,還是正要把他從鯊魚嘴巴裡拉出來啊?

 

41.jpg

這是可以自己控制方向的遊船,不是走軌道的喔,小尼馬麻,可以讓我開嗎?

 

42.jpg

小尼馬麻 : 那我就相信你囉,我要把雨傘打開當貴婦,靠你開船囉

 

43.jpg

結果,四台由小朋友自己開的船,全部擠在一起,工作人員看不下去,趕快來救我們了......

 

44.jpg

繞了樂園一圈,差不多都玩遍了

又回到早上沒玩完的開車遊戲,這次連排都不用排,直接上路囉~~~~

 

45.jpg

剛才大寶玩的是小寶我不能玩的,我只能玩這種初級班的

 

46.jpg

樂高樂園七點休園,我們也玩得差不多了,在商店裡挑幾個沒看過的積木當戰利品

以後如果想買的話,在台灣買就好了,價格差不多

在樂園裡甚至還有比我們在台灣機場看到的還要貴

話說回來,把拔怎麼變成一個穿花襯衫的光頭阿杯了?  原來這也是積木做的喔

 

 

48.jpg

又來到樂高大門,已經超過七點了,從開園玩到休園,該玩的都玩到了,真開心

有請人幫我們全家照張相,結果照了五張,居然沒有一張真的照到.....

因為快門按太輕沒有真的按下去,所以最後的照片還是得三缺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來西亞 樂高樂園
    全站熱搜

    Bruce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