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這是藍莓喔,小小的一顆很營養咧,上面還有白色的果粉,可以直接拔來吃,越藍越大的越好吃,超新鮮。藍莓不像葡萄一樣可以整串摘,只能人工一顆一顆摘,超耗工所以很貴.....

  19.JPG

一年的產期只有兩周,剛好被我們遇到,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20.JPG

 可以在裡面吃到飽、自己摘稱重,or 直接買摘好的,不過藍莓很容易壞,直接放到肚子裡比較保鮮啦

 

21.JPG

東森也來採訪,今天整天都會跟著我們跑

 

22.JPG

小寶 : 我要摘一個給馬麻吃

 

23.JPG

小寶 : 我喜歡的東西都會塞在我的嘴巴裡,不喜歡的東西會塞在馬麻的嘴巴裡,馬麻要吃進去喔......

 

24.jpg

 這是甚麼味道呢? 沒有很甜但不會酸,還被太陽公公曬得熱熱的,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

  

25.JPG

把拔快照,我有放到嘴巴裡去喔,Choyce姨姨說這個藍莓對眼睛很好,我要多吃一點

 

26.jpg

太陽實在太曬了,摘個10多分就滿頭大汗了,還好老闆給我們一人一杯冰淇淋配藍莓醬,還有一杯麥茶,可以降降溫  

 

27.JPG

小寶 : 馬麻可以不要再照了嗎?  可以快點餵我吃嗎?

大寶 : 我的吃完了,可以吃別人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井澤 採藍莓 日本
    全站熱搜

    Bruce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