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剛好中午到博物館,我們預約了旁邊的餐廳吃午餐,把拔說要先吃完飯才可以進去看玩具,

不過好像也不用預約嘛,沒甚麼人

 

29.jpg

大寶 : 這是我的餐,像漢堡的東西,

可是裡面包的是酪梨和蝦子,還有我最討厭的生菜,我不想吃......

(馬麻在旁邊喊 : 吃完才可以去玩)

 

30.jpg

大寶 : 這是咖哩飯,吃起來辣辣的,我不要。

旁邊的漢堡更噁心,包的是沒煮過的鮭魚.......

還好有果汁可以配,我勉強把漢堡的皮吃掉了

(把拔在旁邊喊 : Bruce...  趕快吃...)

 

31.jpg

大寶 : 吃飯時間是把拔馬麻最痛苦的時候,飯前先來照一張吧,

吃飯時間把拔馬麻要和我們拼鬥,沒空照相

小寶 : 這是甚麼,看起來好好吃喔....  

(把拔 : 結果也是沒吃幾口,還在沒食慾中,平常是個大食怪)

   

32.JPG

博物館裡面不給照,只好照照外面就好

裡面有世界各地的木製玩偶和玩具,和德國艾爾茨地區的剖核桃木偶

有興趣的自己看網站囉 http://erz-museum.org/

 

33.JPG 34.JPG 35.JPG

好奇怪的花,有點像波斯菊,有誰知道嗎? 要記得告訴我把拔喔~

 

36.JPG

我最喜歡兔子,因為我屬兔,我要跟兔兔牽牽手

 

37.JPG

好漂亮的地圖喔  我要認真研究一下要去哪裡玩

 

38.JPG

其實我不是在看地圖啦,我才看不懂咧,我在玩在博物館買的小鵝玩偶啦

 

39.JPG

小寶 : 馬麻幫我的小兔子玩偶照漂亮一點喔

 

40.JPG

我們要跟小青蛙一起照張相

 

42.jpg

大寶 : 甚麼,開始照了,小寶我們一起來做鬼臉.....

 

43.jpg

馬麻 OS : 還好是連拍,這兩個死小孩真難拍......

 

46.jpg

離開博物館後去買很有名的丸山咖啡,馬麻說很好喝,把拔說味道怪怪的......

 

41.JPG  

馬麻買了一包咖啡回家,怕不會泡,所以還買了一個壺

 

48.JPG

開始往東京前進,要坐四個小時的車,先在車上補個眠

 

47.JPG  

在路上買了元祖峠の釜めし火車便當,當成晚餐吃,

 

49.JPG

便當包成這樣,還滿重的

 

50.JPG

打開來長這樣,是用益子燒的陶甕來裝的,吃完以後把陶甕帶回家,放在瓦斯爐上就可以直接煮飯囉

 

arrow
arrow

    Bruce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