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JPG

回到東京已經七點半了,進飯店前在地上看到一個彩色的東西,居然是消防栓咧,Q版的喔

 

51.JPG  

 一進房間就看到三個amazon的箱子乖乖排好,馬麻五天前在台灣下單的東西早就在房間迎接我們了

把拔 OS : 歐買尬,這麼大箱是要怎麼帶回去......

 

52.JPG  

馬麻迫不急待的把戰利品全部擺出來,看起來沒幾樣,可是都好大箱喔

 

53.JPG

麵包超人的麵包工廠

 

54.JPG

麵包超人的工地 & 另外買的四台小車

 

55.JPG

大寶 : 這是把拔要給我的生日禮物,雖然還有兩個月我才可以玩到,我還是很期待

特命戰隊的重機獅王,在台灣買要多付NT1300,把拔說買到賺到,抱也要抱回去

 

56.JPG

這是馬麻肖想很久的吹風機,panasonic EH-NA95,也是比台灣買要便宜NT 1000多

當天晚上就拿來用了,馬麻說頭髮吹起來真的不會毛毛躁躁的,是心理作用嗎,如果說沒用會被把拔扁吧

 

57.jpg

馬麻說兩個麵包超人的玩具是要給我們玩的,所以當場就玩了起來,

不過,感覺好像是馬麻比較想玩咧......

 

58.jpg

飯店的床有一張沒靠牆,怕睡到半夜滾下床去,所以......

 

59.jpg

床被把拔馬麻移到窗邊去,我跟小寶一人一張床靠邊睡,就不怕摔下來了,小寶超會滾的

 

61.JPG

小寶 : 這是麵包超人OK蹦,剛才我們去逛街買的,把拔說這真是好用,應該叫超神奇OK蹦

因為我一直該該叫說脖子痛,一貼上去就不痛了,神奇的是... 貼的地方根本不是我喊痛的地方耶

 

62.JPG

這是另一個OK蹦,電燈都關掉了是因為馬麻和大寶都睡了,

我傍晚在車上睡太飽,現在要來學夜貓子喵喵叫了  喵~~~

 

 63.JPG  

OK蹦長這樣,很可愛吧,可是把拔還是比較喜歡用家樂福100pcs NT 79元的,因為我一次都要貼好幾個才過癮

 

 

arrow
arrow

    Bruce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