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這玻璃彩繪很顏色漂亮吧,都是和鐵路相關的圖案,不過馬麻沒啥興趣,瞄一眼就走了

 

4.JPG

這是整組玻璃彩繪的樣子

 

5.jpg

大寶 :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玩具火車,好想要一台喔,不過把拔一定不會買......

 

6.JPG

這火車好舊喔,把拔說這些都是真的火車喔,日本人都有好好保存,要留給小朋友看 

 

7.JPG

不要抱這麼高啦,我好怕,我的兔兔也要抱好,才不會掉下去

 

8.JPG

厚~~馬麻你不要再照了,我們可以去玩了沒啦......

 

9.jpg

大寶 : 我要抓狂了啦,不要再拍了,管它是啥火車,我要出去玩......

 

10.JPG

小寶 : 我昨天太晚睡沒睡飽,今天心情不好不想自己走,這個新幹線可以載我嗎?

 

11.JPG

有各種在日本已經退休的火車頭,在路上看不到喔

 

12.JPG

大寶 : 還有月台可以和站長一起照相,我才不要去排隊咧

 

13.JPG

跟恰恰特快車、湯瑪士小火車一樣的轉盤,這樣就可以轉彎囉

 

14.JPG

開始轉了,我們在2F看得超清楚

 

15.JPG

好吵的汽笛聲,我是膽小鬼,快把耳朵塞起來才不會怕

 

16.JPG

我番了半個小時後總算睡著了,把拔說還好他有帶推車來日本,不然他手一定會斷掉......

 

17.JPG

大寶 : 可以去開火車耶,當然要去玩一下,可是要排隊30分,還是算了

 

18.jpg

大寶 : 改坐迷你新幹線,沒幾個人還是等好久,來欣賞我的戰利品好了

  

19.jpg

迷你新幹線後面是真的電車,排排站就知道有多迷你了,不過真的會動喔

 

20.jpg

大寶 : 我跟馬麻坐在第一截車廂,可以看到駕駛座咧,很想要去開開看......

 

21.jpg

等有夠久的,怎麼還不開車,好無聊喔,來歐一下比康好了.......

 

22.JPG

好帥的車頭喔,鐵軌也是迷你版,不過速度有夠慢,用走的還比較快

 

23.JPG

小寶 : 把拔怎麼為了照相,把我放在這裡曬太陽啦,有夠熱的,可是我還是繼續昏睡......

 

24.JPG

耶! 到站了,司機姨姨彎腰送我們下車,好有禮貌喔! 不過,她的腰也直不起來吧。

 

25.JPG  

這是有名的北斗星號耶,也是迷你版,遇到月台都會自動停車

 

26.JPG

大寶 : 迷你版電車,好想坐喔,可是我們時間不夠了,我很乖沒有吵,乖乖跟馬麻離開了

(把拔 OS : 是因為有買玩具才心甘情願的走)

 

27.JPG

大寶 : 一團人扣掉兩個把拔在照相,還有19個。沒錯,是19個,還有一個五個月大的北鼻被抱著

小寶 : 我還在睡 zzZZzzZZ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這是馬麻拼命買到的火車造型便當,是我們一家四口的午餐,在車上邊吃邊轉往下一個地點。

(把拔OS : 又貴又吃不飽, 雖然便當盒還可以裝東西,但回去真的會用嗎?)

 

arrow
arrow

    Bruce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