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1).jpg

今天是星期天,所以我們又可以用週末環保券了

我已經會自己買票囉,交給我吧

 

3 (2).jpg

我們從東山線的榮站(H10)到藤が丘站(H22),只花了23分

剛才買的週末環保券不能用,所以我們在買Linimo磁浮列車的票

 

3 (3).jpg

從 藤が丘 (L01) 到 愛・地球博記念公園(L07),只要13分鐘

 

3 (4).jpg

是因為太早了嗎? 沒幾個人上車,我們坐在車頭,可以直接看到前面

真的沒有鐵軌耶,我們真的浮起來了嗎?

 

因為是低速型的磁浮列車所以慢慢開,是日本的第一條磁浮列車喔

和那種跑得超快的磁浮列車不一樣,只能慢~~~慢~~~開~~~

 

3 (5).jpg

到了到了,到了我們今天要玩的地方,愛・地球博記念公園

好大好大的公園,可是不用收門票耶

 

3 (10).jpg

我們先到兒童綜合中心,小朋友進來不用錢,大人只要300,是個很大的室內遊戲場

 

3 (13).jpg

衝啊,我們來得早,現在人還沒有很多,可以在裡面拼了命的跑

可是我們是兩隻小遜咖,跑一下就沒力了......

 

3 (15).jpg

還是來玩這種不用太花力氣的遊戲好了......

 

3 (17).jpg

小寶 : 快過來啊,這下面不會很高啦,只有一層樓高而以.....

大寶 : 不行啦,我怕高,你沒看到我腳都在抖了

 

3 (18).jpg

裡面還有個可以往上一直跑的跑道耶

 

大寶我要來挑戰一次跑到最上層

跑跑跑......  還是算了,太高了我會腳軟,一直繞一直繞我都頭昏了啦

 

3 (19).jpg

我們改從外層繞好了,這樣看不到下面,就不會腳軟了吧

 

3 (21).jpg

跑到最上面了,有個遼望台可以看到外面

一堆應該都是還沒開花的櫻花樹吧,真是可惜看不到開花的樣子

 

3 (22).jpg

這邊還有很多好玩的,不過不是太高我們不敢玩,就是適合小寶寶的

雖然這邊玩一整天也不會膩,不過人越來越多,已經不太能跑了

所以我們準備要換個地方玩,這麼大的公園只待在這裡就太可惜了

 

3 (24).jpg

旁邊是自然體感遊具,一出到室外就覺得很冷,還好有太陽可以曬一下

 

3 (25).jpg

後面是大摩天輪,不過好像沒甚麼人坐,坐一次要600,我們也沒時間坐

 

3 (27).jpg

我們在這邊爬上爬下的,一下就累了

還好今天天氣好,不然又冷又遇到下雨的話,就只能看看而已了

 

3 (28).jpg

這個藍色溜滑梯超長的,滑起來真過癮,不過溜下去以後要自己爬樓梯上去

把拔本來以為我和小寶只會溜個三次就沒力了

不過實在太好玩了,所以我們拼命的爬,溜了六次才被把拔拖走去玩別的

 

3 (30).jpg

這個溜滑梯更刺激,是要爬網繩上去再溜下來,爬個兩次應該就沒力了

而且大寶我一看到網繩下面都是空心的,就直接回頭了

因為我很怕高~~~~

 

3 (33).jpg

這邊夏天的時候會放滿水,冬天只剩下石頭,所以我們就來堆石頭吧

自己一個一個堆太累,剛好看到一個堆到差不多的,我們放幾個做做樣子就好,很聰明吧

 

3 (34).jpg

本來要去龍貓之家的,不過臨時休館中,所以只好跳過不去了

 

3 (35).jpg

花の広場休憩所,花咧?  還沒開~~~~ 只好繼續走.....

 

3 (36).jpg

到了接駁巴士站,剛好還差一分鐘車子就會到了,準備到馬麻最推薦的地方

 

3 (37).jpg

這是森林小學  もりの学舎,馬麻說裡面有很多好玩的

 

3 (38).jpg

寫了一堆看不懂的東西,不重要,反正看到像是可以玩的東西就拿起來玩就是了

 

3 (39).jpg

這是球拍嗎?  可以自己去撿松果來打

 

3 (40).jpg

我們在用石頭來下圍棋

 

3 (41).jpg

有各種不同的蟬聲可以聽

 

3 (42).jpg

我跟馬麻拼了半天都還拼不出來的木頭松鼠

其實還有很多好玩的,不過我們看不懂也聽不懂,東摸西摸的隨便玩玩就準備走了

 

3 (44).jpg

森林小學外面的池塘,我們站在這邊,邊想像花開的樣子,邊等著接駁車,準備回到車站去

本來要到 愛・地球博記念館 參觀一下,不過玩了整天下來好像有點無趣.....  所以還是不要去好了

 

3 (45).jpg

回到車站,有個好大的印章可以蓋

 

3 (46).jpg

看到旁邊有個人,拿了一本厚厚的筆記本,仔仔細細的蓋上了這個章,真想要跟他借來看看

 

3 (47).jpg

馬麻累壞了,乖乖睡覺吧,我們要來補球抓怪了~~~

 

3 (48).jpg

我們來到大須商店街,比計畫的提前了一個半小時到,所以多了很多時間晃

 

3 (50).jpg

走著走著,馬麻眼睛一亮,說這是一定要吃的

 

3 (51).jpg

穿成這樣在吃冰,到底是冷還是熱啊

 

3 (52).jpg

啊~~~  我要吃這個

 

3 (53).jpg

借我咬一口,小寶

 

3 (54).jpg

吃完冰了,有夠冷的啦,我們來吃點熱熱的東西吧,這是超大顆的章魚燒

 

3 (55).jpg

我們在旁邊蹲在地上吃的時候,馬麻在買另一樣東西

 

3 (56).jpg

感覺是兩片蝦餅夾起來一個蛋,還不錯吃

 

3 (57).jpg

在這邊吃五平餅和丸子

 

3 (59).jpg

這感覺是把蛋炒飯放在杯子裡

 

3 (60).jpg

我剛哭完,因為剛才耍脾氣,被馬麻抓到旁邊去訓話

到底是為什麼事我也忘了......

 

3 (61).jpg

這邊也有個大燈籠,馬麻指定要來的

 

3 (62).jpg

小寶 : 我又不開心了,我好累,我走不動了~~~~

馬麻 : 好啦好啦,今天早點回去休息了

 

3 (63).jpg

耶耶耶~~~ 總算快到飯店了,我們快累死了

arrow
arrow

    Bruce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